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2019年上半年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36:07 来源:中经纵横

     为进一步加快驻马店市各县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自3月28日起,为期两天半的2019年上半年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县区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观摩。


     此次观摩点评主要内容是产业集聚区的主导产业与2018年整体招商及新落地项目情况,产业和城市互动发展,项目与主导产业、产业集群发展关联,项目的投资强度、组织管理,新上项目的龙头带动作用,竣工投产项目生产和整体效益等情况。每个县区产业集聚区观摩4个工业项目,其中2个建成投产以后从未观摩过的项目,2个新开工且从未观摩过的项目。按照要求,观摩应突出新兴战略产业、龙头带动、培育集群和主导产业项目,之前观摩活动中已观摩过的项目,没有新征地、新厂房、新设备的二期或三期项目不再观摩。


     此次观摩点评由市委办、市政府办牵头,市发改委、市大项目办配合组织实施。观摩结束后,将集中对各县区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名打分评价,并召开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会,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措施。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开封打好“组合拳” 做优做强制造业集群

下一篇 : 信阳:浉河区领导调研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