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信阳:浉河区领导调研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36:07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浉河区区长于海忠到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区领导王军、栗峰、李磊、穆海港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磊、穆海港汇报了当前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王军、栗峰对加快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海忠指出,经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规划和建设,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规模框架不断扩大、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对外影响不断提升。就推动产业集聚区更快更好发展,于海忠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着眼全区发展大局,抓投资、抓招商、抓运营,争分夺秒推进产业集聚区入驻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统筹协作和沟通协调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个项目顺利推进。要多方筹集资金,完善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招商引资,寻求社会资本合作,发挥融资平台作用,解决部分资金问题。要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统筹解决好企业清退、项目区房屋征拆、高压线路迁移、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手续办理、土地出让金争取等工作,加快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步伐。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2019年上半年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启动

下一篇 : 信阳市长尚朝阳先后前往浉河区信运汽车站、平桥产业集聚区内化工企业等重点区域检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