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2019年国家重点扶持三农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4-23 16:45:49 来源:中经纵横

这几年,村庄经济的飞快开展速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在基础设备的建造方面,还是在农村人日常日子的衣食住行方面,与之前比较都有很大程度的改进。但是,就现在来说,多数农人的经济来源是靠外出打工,农业生产所占的收入份额还很小。并且,依照这几年个体农户的开展形势来看,种田不挣钱或将成为更遍及的现象。因而,在这种情况下,不少农村人抛弃了栽培,将土地流转给了栽培大户。


可是,种田是农村人的底子,农村人的日子要想从底子上就好起来,种田就必定得挣钱。不然的话,农业经济地位单薄对于村庄的整体开展而言并不是一件功德。所以,这么多年以来,国家一直都十分重视村庄经济的开展,公布并施行了一系列的惠农好行动,让农村人从中受利。并且,随着土地制度改革、户籍改革等一系列改革行动的施行,国家也提出了“村庄振兴”的战略规划。


据悉,为了达成这一方针,实现2020年全面步入小康社会的愿景,在未来的几年,国家将会加大工业的布局,对村庄的一些重点项目进行大力扶持,立志打造出村庄的标杆性企业。我们都知道,村庄想要开展离不开基础设备的建造与完善,而栽培业作为村庄的支柱工业,更是需求重点培育。

上一篇 : 三水首个电子通信产业扶持政策出炉

下一篇 :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