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平顶山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战略协议签署

发布时间 2019-04-24 09:14:10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平顶山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迈出重要一步,市交通运输局与高新区联合签署双方关于平顶山临港现代物流园区项目开展战略合作的协议。


     平顶山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主要借助高新区区位优势及产业布局、规划,打造公、铁、航多式联运物流园区。双方合作项目意向地块为港区以北,神马大道以西、以南、以东(涵盖铁路专用线东部规划的仓储物流用地),许南公路以东,总面积不低于1000亩。


     据介绍,此次临港现代物流园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实现平顶山市辐射中原地区的物流业基地和聚集省际物流专线产业高地的发展规划,迈出了重要一步。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明表示,他们将借鉴国内先进临港物流园区建设的实践经验,力争通过3-5年的努力,将平顶山临港现代物流园项目打造成城市物流共同配送中心、城乡物流配送交换枢纽、智慧物流公共信息服务中心、集装箱多式联运枢纽、综合服务中心,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网络、最好的物流园区之一,国家级物流示范园区之一。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靶向”招商 精准选商 郑州二七区:产业发展走向新天地

下一篇 : 安徽太和经开区打造现代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