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焦作: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32:58 来源:中经纵横

    一是根据招商服务局、规划建设局、科技和人力资源局、经济信息局、综合办公室五个局办的职责,将企业划分成五个片区,组织全体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就企业的安全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特种人员持证、应急处置、消防设施、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用电用气用油管理、“两会”期间应急值守等内容进行安全隐患彻底排查。


    二是要求各企业对照安全检查方案,开展自查自纠,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限期整改,逐一销号。


    三是制定详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表格,根据表格具体内容逐项督查;本着“排查隐患,找准症结,加快整改”的原则,该查封的查封,该处罚的处罚,绝不养患成灾,以强有力的执法措施震慑违法违规行为。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信阳市罗山县领导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下一篇 : 海口将建“电影工厂”影视文化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