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信阳市罗山县领导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32:58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罗山县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在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陪同下,汪明君来到稻虾共作暨水产品加工园项目拟选址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纸,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规模、投资状况、土地使用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汪明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全县经济发展承载能力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把加工园项目选址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资金投入、推进速度等各关键要素,合理选址,科学布局,确保项目建成后可持续发展。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对接工作。要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确保顺利投产达效。同时,有关企业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成都目标: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5G产业聚集地

下一篇 : 焦作: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