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FHC2018生鲜专区点亮展会现场|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

发布时间 2018-12-20 13:47:59 来源:中经纵横

    
生鲜市场的迅猛发展     观众预登记
生鲜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零售消费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根据尼尔森对亚太零售的研究,亚洲消费者食品账单的50% 以上花费在生鲜上。我国由于庞大的人口基数,生鲜消费市场空间广阔。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生鲜市场交易规模达1.79万亿,同比增长6.9%,且自2013年以来持续保持6% 以上的增长,预计2018年生鲜市场交易规模将继续增长至1.91万亿。
生鲜产品一直是全球消费品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类之一,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更是如此。与其他品类相比生鲜品类的同店重复购买率更高,此外,60%的消费者表示在购买生鲜时交叉购买其他零售品类,尤其可见生鲜产品是零售商最有效的引流武器。考虑到生鲜品类的特点,线下渠道依旧会是零售商竞争的主战场。尽管目前线上生鲜的购买渗透率仍旧较低、冷链物流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但乘着网络购物的发展东风,中国消费者将愈加乐于在线上购买生鲜产品,2017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约为1391.3亿元,同比增长59.7%,增速持续下降但仍保持在50%以上。未来线上生鲜发展势头不可小觑。BCG与阿里研究院的最新研究发现,2020年中国生鲜消费仍以线下为主,但线上生鲜消费将猛增至3470亿元人民币。


生鲜市场图片
生鲜食品在今年FHC展会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竞争市场时代,作为国内首选的高端食品饮料贸易盛会—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将于11月13至15日隆重回归上海并继续推出果蔬专区。这无疑为91,300位零售商、制造商、进口商、经销商、和餐饮采购团队提供了一个业务推广和商务谈判的理想平台。除了果蔬生鲜专区,今年展会也将再次为大家展示众多其他特色专区,分别是:肉类专区、水产专区、啤酒专区、乳制品专区、茶与咖啡专区、酒店设备专区、烘焙专区、冰淇淋专区和油品鉴赏区。
您将在果蔬专区内看到:
生鲜产品图片
生鲜市集活动论坛
今年FHC再次与两家行业领先杂志和协会合作,举办生鲜论坛,邀请行业线上和线下的冷链运输以及大型超市参加论坛,与会人数超过300人。

EuroFresh作为衡量生鲜果蔬行业水准的顶级杂志出版商,将在今年FHC 展会期间召开经销商论坛,帮助海外果蔬供应商提供更加便捷的进口平台。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沃尔玛、百果园、Qunfeng Fruit Chain、天天果园、盒马鲜生、好果云、Arctic Solutions.         研讨会
生鲜论坛         上海商情信息中心今年也将与FHC合作,在展会期间召开“新融合——中国(上海)生鲜、餐饮供应链主题论坛”和“生鲜电商趋势发展白皮书”发布及行业论坛,围绕FHC生鲜展“餐桌全球化,美味鲜生活”的主旨,就生鲜供应链、冷链物流技术、生鲜宅配等痛点全面展开思维碰撞,给生鲜品牌企业、电商平台、农产品物流配送企业、冷链车辆改装等相关行业产业链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
FHC 观众预登记火爆持续中
我们热忱欢迎来自餐饮行业、进口商、零售商、经销商、分销商的业内人士前来参观FHC展会,现在进行网上预登记,了解更多现场活动和精彩赛事最新消息。
并且你将享受到三天免费参观以及观众胸卡邮寄(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的优惠。
1)登录官网进行观众预登记,2)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登记。
如果想了解更多该展会的信息,请访问 www.fhcchina.com 或者联系以下联络方式。

上一篇 : FHC诚邀您参加2018食品餐饮贸易盛会|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

下一篇 : HOTELEX四入羊城,UPGRADE!华南地区餐饮酒店业高端大展倒计时20天!|中国会展网,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