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FHC诚邀您参加2018食品餐饮贸易盛会|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

发布时间 2018-12-20 13:47:56 来源:中经纵横

FHC 历经23年的成长发展,已逐步壮大成为引领国际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行业风向标。去年来自69个国家的2,450家参展企业和43个国家展馆参展,今年预计3,000多家国际公司参展,专业买家预计超过91,000位将前来寻找商机,以满足对产品地区“新”和“异国风情”日益增长的需求。展会面积也从去年的85,000扩张至120,000平方米,为满足中国和亚洲市场对高品质食品、饮料、酒店餐饮等需求的增长。是国内首选的全球美食贸易盛会。

FHC每年现场活动都致力于举办环球美味食品大赛,和国内外顶尖大师及专业人士一起为观众带来最潮流的美味赛事。今年活动现场亮点更多,下面将带领大家一起先“品”为快!

第二十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
获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认证。得到WACS的支持将使FHC比赛更规范、更国际化,从而达到一个新的专业高度。 所有获得奖牌的参赛者等同于所有WACS在世界范围内其他的比赛。厨师打破以往数量记录,600多名主厨竞相争彩,参加现场烹饪和展评比赛等20多个单项比赛。

生鲜市集论坛
Eurofresh经销论坛主持讨论会 - 国内领先的线上和线下渠道的生鲜产品买家将对生鲜食品在超市、水果零售和线上平台中的消费者机遇、产品市场和产品供应策略展开辩论。第二天,“新融合—中国(上海)生鲜、餐饮供应链主题论坛”和“生鲜电商趋势发展白皮书”发布及论坛 ,另外同期还讲举办商贸配对的活动。

第二届世界面包六强精英赛
世界面包六强精英赛以“味觉&营养”为比赛核心,是依托于世界面包大赛的另一项专业赛事,这项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有6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代表了各个国家及地区最高的面包烘焙水平,被称为面包界的“奥林匹克”。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前一届世界面包大赛成绩优秀的参赛代表队,并由各类面包领域内的国际权威评审担任裁判。期间,将有六支参赛队组成,他们分别是中国队,日本队,比利时队,秘鲁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

《烘焙印象·第三季》 2018“行业之力”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
“行业之力”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是由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主办的致力于研讨烘焙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前沿问题的年度性论坛。以供应链创新与整合、中点复兴、烘焙行业轻餐外卖、水吧在烘焙行业中的落地应用等前沿问题为研讨方向。本次行业之力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西三馆与行业同仁共同分享。

PMQ 披萨冠军赛
每年秋季在FHC展会上,PMQ都举办中国比萨冠军赛,至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届,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比萨赛事之一,其比赛的正规程度、评委的专业程度、选手的实力水平,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得到了国内外众多优秀企业的支持和赞助。 今年,继续延续历年传统,分为比萨制作和自由花抛两个比赛项目,比赛历时三天,邀请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等国选手参家。赛事升级,更加国际化。 邀请专业主持人,现场活动精彩绝伦。精彩花抛秀,现场互动,奖品分发。 邀请意大利比萨协会,现场演示创新的比萨制作、品尝美食。展望行业趋势,触摸市场热点,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比萨行业热点问题。

乳制品论坛
展商和国家展团提供的芝士品尝论坛。旨在建立乳品买家和参展商之间的商务联系,会晤、探讨各种乳制品发展趋势、健康关注问题和案例。

油品鉴赏区
首届进口油类事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展商品油Workshop。提供关于各类油品的一站式信息,组织系列专业研讨会和油品品鉴交流。期间,展商将与大师级的品油师一起探索和了解市场销售等各个渠道的发展趋势。

FHC 观众预登记火爆持续中
我们热忱欢迎来自餐饮行业、进口商、零售商、经销商、分销商的业内人士前来参观FHC展会,现在进行网上预登记,了解更多现场活动和精彩赛事最新消息。
并且你将享受到三天免费参观以及观众胸卡邮寄(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的优惠。
1)登录官网进行观众预登记,2)关注以下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登记。
如果想了解更多该展会的信息,请访问 www.fhcchina.com 或者联系以下联络方式。

上一篇 : 携手迎变革传承共超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新思维战略正式发布|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

下一篇 : FHC2018生鲜专区点亮展会现场|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