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吉林三管齐下推动商业连锁新发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发布时间 2019-05-20 10:09:41 来源:中经纵横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陶连飞 实习生刘俊)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商业特许连锁创新发展大会暨特许加盟创业项目推介对接会上获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从三个方面推动商业连锁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一是加快连锁化便利店社区布局。计划3年内在城市社区新设或改造符合布局规划的社区连锁便利店1000家以上,打造社区商业“升级版”。

  二是大力发展居民生活服务型连锁便利店。支持家政、康养、幼托等服务类连锁加快发展,补齐服务设施短板,不断满足服务消费升级需求。

  三是着力打造商业特许连锁品牌。启动“十百千”特许连锁企业培育工程,力争到2022年打造10个拥有1000家以上门店的连锁品牌企业,100个拥有100家门店以上的特许连锁骨干企业,为服务消费、便民消费、放心消费、安全消费创造新供给。

  会上,国内知名连锁经营专家以商业特许连锁创新发展为主题作了主旨演讲,部分特许连锁企业和创业者代表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特许加盟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上一篇 : 通航产业“领飞”,钱从哪里来?

下一篇 : 半数A股公司“爱囤房” 去年近7成公司“囤房”获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