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启用“智农通”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5 09:26:12 来源:中经纵横

各市、县(市、区)农委(畜牧兽医局、水产局、农机局):


  为实现农业科教行政管理人员、农业科研人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及普通农户等不同群体间信息实时交换、数据定点采集、及时准确全程服务,提高农业科教服务信息化水平,提升农业科教与农业产业的融合度,农业部科教司组织开发了与“全国农业科教体系信息调度平台系统”配套的、基于移动互联的“智农通”系统。现根据农业部科教司《关于组织启用“智农通”系统的通知》(农科(综合)函〔2015〕402号)文件要求,组织启用我省“智农通”系统应用工作。


  请各级农业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和农技推广工作开展,先期在参与包村联户服务的农技人员中完成“智农通”系统启用工作,并于2016年1月12日前将系统应用人员情况统计表报省农委科教处。各地应用情况将纳入全国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延伸绩效考核。

上一篇 : 重庆市规划局关于印发《重庆市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实施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 : 天津关于受理首件发明专利申请资助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