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关于公布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8 09:28:59 来源:中经纵横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和《关于推荐及复核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冀工信企业〔2015〕220号)要求,经平台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测评,我厅对2012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进行了复核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等18家示范平台通过复核(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正定阳光牧业科技服务中心、石家庄市皇威牧业有限公司、张家口宣化银河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先进技术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涿鹿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秦皇岛市融泰担保有限公司、唐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唐山市乡镇企业建材管理服务处)、唐山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中心、唐山市机械电子研究院、廊坊科技谷融科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市中小企业教育培训基地等12家单位未通过复核,撤销“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委托上述单位所属市级工信部门协助收回“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牌匾和证书。


  三、通过复核的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四、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协助做好示范平台管理工作,组织辖区内示范平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对示范平台的运营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测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5年12月23日

上一篇 : 关于报送2015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的通知

下一篇 : 河北关于报送2016年粮食仓储和物流项目建设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