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河北关于做好协同办公平台公文交换功能调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4 09:43:18 来源:中经纵横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农业(农牧、畜牧水产)局:


  为加快推进农业电子政务建设进程,提升农业系统协同办公水平,省农业厅协同办公平台即将启动运行。该平台具备省厅与各市农业部门之间的公文网上交换功能,并于2016年1月10日前进行调试运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技术培训。定于12月29日下午14:00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就省市之间的文件交换功能调试和使用操作进行技术培训,为平台正式运行做好准备。请各地做好视频培训场地准备工作,组织本局办公室、信息中心负责公文处理的工作人员、网络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二、配置必要的入网设备。请各市配备一台专用计算机、一台彩色打印机,联接入网,用于省厅文件的接收、打印。平台正式运行后,省厅原则上不再印发纸质文件。


  三、请各市局办公室和信息中心分别明确一名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于12月29日中午前将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省农业信息中心。


  四、试运行期间,公文交换相关技术问题请及时与省农业信息中心联系。

上一篇 : 关于公布2015年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和河北省优质产品的通知

下一篇 :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