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关于公布2015年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和河北省优质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4 09:42:57 来源:中经纵横

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有关部门、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质量发展规划(2012-2020年)》,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引导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经企业自愿申报、专业评价、征求相关方面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获得2015年“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称号,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KE牌智能变电站系统、承德永丰种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塞罕坝牌马铃薯种薯等395项产品获得2015年“河北省优质产品”,现予以公布,有效期均为三年。


  全省广大企业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努力提高质量水平和品牌价值,增强产业和区域质量竞争力。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要深入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河北省质量发展规划(2012-2020年)》,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引导企业加强管理创新和品牌建设,培育更多质量过硬、技术领先、影响力大的质量效益型企业和优质产品,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建设项目管理的意见(试行)》的通知

下一篇 : 河北关于做好协同办公平台公文交换功能调试运行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