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2019年山亭规划投资450亿元,国家重点项目支持300亿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52:04 来源:中经纵横

山亭区发展迅猛,国家级大型重点项目投资额达300亿,同时,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政治文化中心北京与经济中心上海的中心地带,2018年,山东政府出台了多项政策推进山亭经济发展,山亭区政府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茁壮成长提供阳光雨露,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实体经济,合作共赢,建设更好的山亭。


从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点亮山亭“智造”火花,到北庄田园综合体激活“农旅”融合新动能;从桑村机械产业园注入龙泰友和绝热隔音新材料“因子”,到新台高速、枣庄机场、1000千伏特高压……重点项目,成为山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主抓手,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上一篇 : 辽宁瞄准重点环保项目开展研发 获逾8千万元经费支持

下一篇 : 贯彻响应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 51生e金助力小商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