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广大特材科创板申请获受理,属国家重点扶持产业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47:03 来源:中经纵横

4月11日讯,上交所网站显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申请于4月10日获受理。广大特材是以高品质特种合金材料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战略新兴产业下的“先进钢铁材料”产业。


此次,广大特材拟发行不超过4180万股,募集资金6.9亿元,投向特殊合金材料扩建、新材料研发中心等项目。其中2.3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广大特材成立于2006年,公司现已形成合金材料和合金制品两大产品体系,应用于新能源、轨道交通、军工装备、航空航天、核能电力、海洋石化及半导体芯片装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广大特材实现营收分别为8.7亿元、11.3亿元、15.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56亿元、0.86亿元、1.2亿元。


客户名单包括西门子、采埃孚、中国中车、明阳智能、中船重工、中国航天科工及中国航空工业等各领域的知名企业。


广大特材本次发行选择的上市标准为: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上一篇 : 获得政府重点支持,农分期与江西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金融科技集团总部项目”

下一篇 : 金融支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