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大洋电机: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长期不变

发布时间 2019-03-07 14:10:16 来源:中经纵横

大洋电机(002249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中指出,2017年,我国累计出台了36项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涉及到宏观、补贴、基础设施、安全管理等诸多方面,其中,《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和《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的出台以及2018年初补贴政策的调整,表明政府希望通过政策层面鼓励新能源汽车技术进步,实现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的顺利过渡,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长远来看,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长期不变,传统燃油汽车逐渐被取代是必然趋势,这将长期利好新能源汽车行业。同时,对新能源汽车能量密度、续行里程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能源汽车将向高性能、高可靠性、高便利性方向发展。

上一篇 : 石家庄移动以“三个结合”助力扶贫攻坚

下一篇 : 减税降费近2万亿!今年这个力度超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