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今年内江将压减一般性支出,全力支持民生和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20 14:04:40 来源:中经纵横

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全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全力压一般、保重点,一般性支出按照不低于5%的幅度压减,节省资金将用于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支出。

近年来,内江市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杜绝公款浪费,严格公务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呈下降趋势,其中2018年下降9.2%。在以上带下的推动下,崇尚勤俭、厉行节约的良好风尚正在内江形成。

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内江将在压减一般性支出的基础上,积极“走上去”争取资金,支持内江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保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真正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刀尖上。

上一篇 : 加速落实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扶持政策

下一篇 : “重点青少年心理支持”项目在呼和浩特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