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资金申请 > 扶持政策 >

齐河获省级人才项目扶持

发布时间 2019-03-15 13:53:08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管理办法》《山东省重点扶持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项目支持范围名单》公布。我县被列为重点扶持区域,如需引进紧缺人才可进行申报,申报成功后可获 100万元或 200万元不等的省级资金支持,用于项目研发、项目业务和个人生活补助等方面。

根据办法,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或技术水平,并依托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达到一定的创新、经济等绩效目标。项目来源包括资助对象的自选项目和经有关部门批准的项目。人才项目应在两年内未获得过省级同类财政资金的支持。已获中央财政性资金支持的项目,加上本次申请的资金不应超过项目总投资的70%。列入计划的人才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优秀项目 2类,分别获得不超过200万元和100万元的省级资金支持。

上一篇 : 大同市出台十条政策扶持黄花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 财政部推进PPP规范发展 文化旅游体育等项目将获重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