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项目申请 > 导读 >

立项报告的预备资料

发布时间 2018-12-14 15:57:19 来源:中经纵横

1、项目初步设想方案:总投资、产品及介绍、产量、预计销售价格、直接成本及清单(含主要材料规格、来源及价格)。


2、技术及来源、设计专利标准、工艺描述、工艺流程图,对生产环境有特殊要求的请说明(比如防尘、减震、有辐射、需要降噪、有污染等)。


3、项目厂区情况:厂区位置、建筑平米、厂区平面布置图、购置价格、当地土地价格。


4、企业近三年设计报告(包含财务指标、账款应收预付等周转次数、在产品、产成品、原材料、动力、现金等的周转次数)。


5、项目拟新增的人数规模,拟设置的部门和工资水平,估计项目工资总额(含福利费)。


6、提供公司近三年营业费用、管理费用等扣除工资后的大致数值及占收入的比例。


7、公司享受的增值税、所得税税率,其他补贴及优惠事项。


8、项目产品价格及原料价格按照不含税价格测算,如果均能明确含税价格请逐项列明各种原料的进项税率和各类产品的销项税率。


9、项目设备选型表(设备名称及型号、来源、价格、进口的要注明,备案项目耗电指标等可不做单独测算,工艺环节中需要外部协助的请标明)。


10、其他资料及信息根据工作进展需要随时沟通。

上一篇 : 立项报告的必要内容

下一篇 : 项目建议书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