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投资热点 >

百草堂药业长沙产业基地项目开建 投资52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1-15 09:19:14 来源:中经纵横

作为浏阳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前日,百草堂药业长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2亿元,致力于医疗保健系列产品生产,有望成为中西部乃至全国最大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出席启动仪式。


  百草堂药业长沙产业基地项目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将建设生产高端OTC药品、化妆品、保健饮料、功能性牙膏等大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力争通过5年到8年的建设和运营,实现年产值过100亿元,利税过10亿元,成为湖南省大健康产业的又一支劲旅。


  百草堂药业是广东省百年老字号制药企业,拥有传承600年的中草药材资源,从传统产业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拥有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制药车间、化妆品生产车间、保健饮料生产车间、中草药提取车间,现已形成药品、化妆品、洗发水、功能性牙膏四大系列的产品构架,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多项殊荣,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外30多个省市和地区,产品畅销东南亚。

上一篇 : 三元投资13亿收购八喜 将发力低温奶市场

下一篇 : 高通投资30亿美元联手TDK进军射频芯片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