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焦作:温县多举措促进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17 16:02:41 来源:中经纵横

     一是开展科技进集聚区专项活动。对产业集聚区企业科技需求开展调研,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重点服务金水科技产业园和银港产业园等园区。


     二是搞好政策服务。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将国家、省、市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送到企业,全力落实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努力实现政策促进发展效应最大化;出台《温县科技创新奖励办法》,通过政策引导,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意识。


     三是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加大企业科技投入力度,继续推进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科技研发中心全覆盖行动计划,力争3年内实现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科技研发中心全覆盖目标,提高企业整体科研能力。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中关村软件园高科技企业走进开封”活动明日举行

下一篇 : 广东要打造五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大湾区形成万亿级5G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