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许昌市建安区:尚集产业集聚区深入企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35:04 来源:中经纵横

     尚集产业集聚区为认真贯彻落实建安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活动的通知》 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产业集聚区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4月9日产业集聚区宋照肃副主任带领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河南赛肯通信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发现企业车间消防器械(灭火器)较少且有部分消防器械已经过期,企业车间消防通道未张贴逃生标志。针对以上问题,现场对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在许昌中塑塑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发现企业车间物品未分区进行摆放,企业车间消防器械(灭火器)较少,企业车间消防通道未张贴逃生标志,企业安全生产会议记录不规范。针对以上问题,现场对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发现小企业存在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管理松懈问题,下一步产业集聚区将加大企业隐患排查工作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重点还是加大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中国河南外贸产业基地项目对接会召开 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外贸产业基地

下一篇 : 商丘:民权县着力打造建筑新技术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