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光山县召开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11:36:10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工作例会,听取历次例会安排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现场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观摩,实地察看项目推进进度,询问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交办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晓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副县长熊异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鄢祖华,县领导汪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王建平一行先后察看了恒阳肠衣、中小企业创业园配套园区、联兴油茶、中汇雅洁和中等职业学校等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项目进展和土地收储征收情况以及需要调解决的问题。王建平对项目违规建设调查处理、低效利用土地地块排查及整改、土地使用税的征收,用而未供建筑项目的评估、用而未供土地手续办理、入驻企业相关证件办理等历次工作例会研究安排的工作一一进行询问,并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建平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对会上安排的事项认真落实到位,督查室要跟踪督导到位,产业工人培训计划要借鉴外地成功做法,分管领导和部门要拿出具体培训方案,要利用好现有的培训学校和实习厂房;二是融资问题,每半个月金融办要组织企业与金融部门对接,每季度要召开一次银企对接会;三是标准厂房建设要加大融资和建设力度,今后原则上企业不单独供地,让企业拎包进厂;四是土地集约节约用地,原有的项目在供地合同里要明确投资强度、明确按规划建设、明确按约定时间节点建设,对达不到约定条件的要收地;五是手续办理,把模拟审批、联审联批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硬性要求抓好落实;六是加大落实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信阳市长尚朝阳先后前往浉河区信运汽车站、平桥产业集聚区内化工企业等重点区域检查安

下一篇 : 河北承接京津产业:从“拉企业转移”到“引产业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