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洛阳市工信局领导到洛龙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4 09:34:57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洛阳市工信局李君副局长带队到洛龙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调研,分别走访了中移在线、顺兴信息科技园、恒生科技园、炎黄科技园、浙大科技创意园、景安IDC,了解了产业园区运营情况及入驻企业情况。


  李君副局长先后走进园区内的北京嘉芸汇、北京众信佳、中企动力、闪迅科技、中航联创、华码科技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业务开展情况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李君副局长在调研时多次强调,企业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要多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各种惠企政策,争取得到更多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机会,不断在各自领域做大做强、做精做细,从而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级工信部门要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送政策进企业,将政府各种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广东人工智能政策盘点:加快AI立法工作,推动产业集群崛起

下一篇 : 洛阳:洛龙区加快转型多举措助力现代服务业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