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海南万宁槟榔城吸引5家企业落户

发布时间 2019-02-27 10:45:07 来源:中经纵横

  海南万宁槟榔城吸引5家企业落户


  协议投资金额51.5亿元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万宁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正在建设中的万宁槟榔城目前已有5家企业签约落户,协议投资金额51.5亿元。今年,万宁槟榔城项目计划完成投资5950万元。


  2018年,万宁槟榔城项目先后开工建设规划二路北段、规划一路北段、规划四路南段3个子项目。今年,万宁市政府将在继续实施这些项目的基础上,在万宁槟榔城实施包括路网建设在内的10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万宁槟榔城项目一期和二期共有征地任务1660.29亩,部分征地任务尚未完成。今年,万宁有关部门将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稳步推进征地工作,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和用地报批工作。


  已签约落户万宁槟榔城的5家企业的业务范围涉及槟榔加工、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旅游、能源服务等。万宁有关部门将提前制定今年的项目招商方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签约落户。


  值得一提的是,万宁槟榔城项目是垦地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万宁槟榔城是海南农垦实施“八八”战略建设的八大园区之一,海垦控股集团与万宁市政府合作,整合产业资源,计划将万宁槟榔城打造成以槟榔、菠萝精深加工为重点,热带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科普观光、居住养生、仓储物流和槟榔文化为特色的综合产业城,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记者袁宇 通讯员梁振玮)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柳州将建大数据产业园 打造高端的“云”服务

下一篇 : 洛阳市工信局主任赵站伟到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