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郑州: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46:17 来源:中经纵横

     2月13日上午,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党工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中牟县领导楚惠东、李庆中参加会议。


     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牟县县长楚惠东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促进了团结,会议开的很成功。楚惠东要求,一要聚焦问题,雷厉风行抓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体现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二要以身作则,持之以恒抓作风,要深入学习各级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带动园区工作作风持续好转。三要务实重干,统筹兼顾抓发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园区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奋力推动中牟在“二次创业”、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道路上实现跨越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新兴业态涌现 人工智能产业集群初步形成

下一篇 : 人工智能 产业集群初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