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企业动态 >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19-02-13 11:26:24 来源:中经纵横

    春节期间,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带领管委会班子成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走访慰问,看望企业家并向全体员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雪花啤酒、鹏辉能源、大力天骏、管桩附件、华顺阳光、德威电缆6家企业,为企业负责人送去鲜花和水果,并带去了驿城区委、区政府的殷切关怀,对各企业为驿城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6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了2018年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对区委、区政府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破除企业发展瓶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责编: )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本网招聘 | 友情链接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联系方式:01068574465
    京ICP备12018716号
    京公网案备 110102001365

上一篇 : 从“农业独大”转型为“新型工业”,江苏海门崛起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

下一篇 : 辉南布局三大百亿产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