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技术工艺 >

国机重装新型反向挤压机投产

发布时间 2019-07-18 09:06:25 来源:中经纵横

  近日,由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研发的16MN反向铜挤压机一次性热负荷试车成功,正式投产。首次在国产设备上实现了三孔流盘卷坯稳定连续生产,突破了 “大压机生产小线材”国产化的技术瓶颈。


  该设备是宁波长振与国机重装签订的第二套反向挤压装备。第一套设备已可靠运行超过8年,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承接项目后,项目组通过优化设计、加强技术攻关、调整发货顺序等举措,提前16天完成设备安装调试,有效降低了成本,受到用户高度评价。


  经过国机重装不断研发和改进,设备深度贴合用户的工艺需求,装机水平明显提升,技术性能及生产的产品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为用户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设备保障。


  该反向挤压机的顺利投产,是国机重装在反向挤压领域的又一成果,对增强国机重装反向挤压装备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加强国机重装与铜合金加工行业相关企业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张立波)


  转自:中国工业报
 

上一篇 : 国内成品油管道首台余压发电装置投运成功

下一篇 : 我国竹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又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