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技术工艺 >

航天三江新款平板运输车首秀完成420吨实体运输

发布时间 2019-05-10 11:43:56 来源:中经纵横

  日前,航天三江万山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首台WTW500B平板车,首秀便完成长32m、直径5.6m、重420吨的日本独资企业制造生产的液罐体实体运输任务,运输现场再次展现大国重器的实力。


  据产品研制单位技术人员介绍,WTW500B平板车长25米,宽6.1米,72个轮胎,自重高达106吨,是为日本独资企业森松 (江苏)重工有限公司量身打造的高端运输装备。产品抵达用户运载现场后,万山公司服务保驾人员高超的技不仅征服了用户,也使产品首秀便圆满完成任务。


  据万山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经理葛玉轩介绍,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对市场的充分调研,公司近几年不断加大民用产品自主研发创新力度,紧密结合用户个性化需求去研制产品。


  此次WTW500B平板车成功交付并圆满完成实体运载,拓宽了万山公司重型平板车系列型谱,增强了公司产品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重型工程装备与国际品牌竞争实力。(记者 何人民 通讯员 翟禾 李清华)


  转自:中国工业报
 

上一篇 : 全球首个电驱压裂页岩气解决方案发布

下一篇 : 中国电子携手联通成立安全可控智能城市联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