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2019HOTELPLUS精彩活动预告,打造商业空间盛会|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22:45 来源:中经纵横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酒店展二期)距离开幕仅剩21天了。

本次展会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客房用品、酒店布草、康体娱乐、客房IT与安防、自助服务、清洁与物业管理、酒店投资及连锁加盟等各种展品。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现场将有200+现场展示、会议论坛、赛事活动,为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创造交流的机会。精彩活动预告如下:

展示与品鉴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

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作为HOTEL PLUS的重要活动之一,样板房品鉴活动通过旗舰经典酒店、亲子乐园酒店、跨界IP酒店、中端商旅酒店、集装箱营地以及概念设计样板间六大板块营造最贴合酒店空间趋势的行业平台。

2019样板房品鉴首发阵容强势来袭,他们是:东呈酒店集团、萨维尔酒店集团、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希尔顿欢朋、尚美生活集团、有戏酒店集团、壹万贰酒店集团、阔合建筑设计、十方圆国际设计、大观自成国际空间设计、吾皇万睡、爱翼酒店设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荻森沃德景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Depth Design、中民集装箱酒店有限公司、酷博集创实业有限公司、IMBOX、Design——ing、上海嘉荣。

国际大师经典作品展

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W1D60

Finn Juhl   丹麦著名家具设计师、建筑师、雕塑家,代表作:45号椅、贝壳沙发

Hans Wegner 丹麦“椅子大师”,代表作圆环椅

Verner Panton 丹麦灯艺设计,代表作:螺旋桨灯,四叶草沙发

“光魅空间”商业橱窗照明设计

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E4馆

看设计师如何在2M*2M的空间中,巧妙运用灯光设计技巧,最大限度的调动消费者的视觉神经。

 

干货与分享

都市未来主义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W1D60

2019年,我们迎来“共享时代”。无所不在的网络解放了人的行为,物的存在被弱化,空间的边界逐渐被打破,人与人的交流成为时代最核心的命题——“共享时代”随之来临。论坛携手行业专家,深入探讨发生在都市里的共享概念。本次论坛主题分为“酒店/长租公寓的未来”、“公共空间与共享办公空间”两个方向,并邀请了佐佐木达郎、高城良之、吕东丹、王兴田、吉田英司、Sofie Refer、河野裕太郎、竹田宪治、朱军、李维刚等行业知名人士和设计大咖。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6日 13:30-17:00  地点:E4馆

聚焦酒店工程、会所餐厅、商业空间等照明应用设计领域,通过经典及最新照明设计案例额,与设计大咖、酒店管理集团业主、商业空间业主一同探讨照明设计趋势,透过“光语”来诠释设计的核心价值。

拟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刘升平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执行理事长)、林志明 (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  总裁)、山口龙磨(光莹照明设计 设计总监)、王彦智(北京大观灯光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溯源(Studio HBA 丨赫室 照明设计副总监)、梅萍(嘉佩乐酒店 亚太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胡国剑(瑞国际照明设计 大中华区运营总监)、张晨露(上海格锐照明设计 合伙人&设计总监)、杨晓明(启迪时光 主持设计师)

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大会

时间:2019年4月25日 09:30 - 04月27日 12:00    地点:N3馆风云厅(N3M02)

以“智慧无人经济——未来商业新力量!”为大会主题,从资本、人才、政策、技术、当前问题、未来趋势等方面全面聚焦无人经济的创新发展之路,助力攻破无人经济发展阻碍,共同探讨无人经济监管政策趋势以及标准化设定等。

此次大会将重点讨论“无人经济风潮下传统零售与无人零售如何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对于未来无人业态的影响”、“无人商业装备制造同质化竞争局破解之道”、“无人物流如何提升零售业务经营效率”、“现制现售类无人零售业务机遇与风险”、“无人零售监管政策趋势分析解读”等方向的议题。

2019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9年4月25日10:30-16:30   地点:N3馆际会厅(N3M01)

集结地产、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打通全产业链,共同梳理探讨当下物业管理创新发展的热点与痛点,探寻物业、清洁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此次大会将共同探讨“中国物业行业的发展嬗变”、“国内外物业行业的融合交汇”、“未来物业企业发展趋势”、“物业管理如何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智慧化平台和商务生态圈如何构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物业的创新发展” 等话题。

竞赛与交流

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

时间: 2019年4月25-27日     地点:E4馆

大赛旨在培育中国照明灯具产品设计的国际品牌,提升中国灯具设计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灯具产业转型升级,从而提升中国照明灯具产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酒店制服秀

时间:2019年4月25日-27日   地点:W3J15

酒店制服秀活动,通过模特走秀、情景剧等形式,从款式、色彩、面料、创意多方面展现酒店员工各个功能区的工作场景及制服的实用性、艺术性。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

时间: 2019年4月25日-27日    地点:W5K30

酒店客房技能大赛旨在号召酒店从业人员就酒店客房服务技能进行切磋,展示酒店布草的新发展,让住客走近客房服务的后台,领略不一般的酒店文化。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2019 HOTEL PLUS 酒店展二期,四月和您相聚上海!

上一篇 : 打造前有未有的食匠殿堂,九大版块再次升级|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

下一篇 : 探索商业空间,HOTELPLUS酒店展二期4月启航|中国会展网,专业的会展信息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