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仁创•湖南食品机械展

发布时间 2016-01-18 10:36:10 来源:中经纵横

 

【本届展会】

【品牌历程】 
仁创•湖南食品机械展历经八年的发展,成为中部地区食品加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八年来吸引全国行业内优质企业1000余家,展出面积60000多平方米,为中部地区食品加工企业提供国内外最新、优质的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设备及技术,10万余专业人次莅临参观,现场成交、订单显著,为广大展商、企业打造了一个高效、优质的交流、交易平台。也为“仁创•湖南食品机械展”的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2013年“仁创•湖南食品机械展”移师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以来,仁创为提升展会品质,邀请湖南省各地市县食品协会大巴接送组团参观,外地采购商免费住宿;为提升参观满意度,举办食品加工技术交流会——解读世界先进技术和解答食品厂商生产中疑难问题,满足食品厂商不同的需求。2016第九届湖南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定于2016年6月3-5日在长沙.湖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将与餐饮食材展、糖酒食品交易会同期同馆举办,三大展会强强携手,将以超过50000平米的超大规模亮相,专业观众将超过5万人。
仁创•湖南食品机械展已成为中部地区同行业中参观商选购设备、了解国内外食品加工及相关产品发展趋势及现状的首选展会。

【展览范围】

【展览范围】     
◆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设备及其相关技术、食品检测检验分析仪器及设备和相关机构等;
◆果品蔬菜加工设备、金属检测设备、包装材料及其相关技术;
◆包装设备、纸浆模塑设备、纸箱纸板设备、纸盒、封口、贴标、收缩充填包装机、捆扎打包机;
◆烘焙设备、月饼面包饼干糕点生产设备、各类烤箱、方便食品、调味品加工设备、厨房设备;
◆啤酒饮料灌装设备、喷码、 套标机、CIP清洗系统、输送系统、酿造设备、啤酒饮料工艺设备;
◆乳制品加工设备、均质机、牛奶包装机及无菌灌装设备、冰淇淋设备、杀菌机、乳品储运设备;
◆肉类加工屠宰设备、冷冻冷藏设备、保鲜真空包装设备、医药、保健品、罐头食品加工及包装设备;
◆油脂加工包装设备、咖啡巧克力糖果加工包装设备、豆制品加工包装设备;
◆塑料机械设备、印刷机、塑料编织设备、注塑机、制瓶制罐设备、造粒吹模机组、塑料制袋机;
◆商用通用设备、酒店用品、自动售货机、不锈钢制品、管道、阀门泵、变速传动设备、仪器仪表。

【参展费用】

【收费标准】     
特装展位      36平米起租,700/平米      特装展位不包含设计搭建、卫生清洁、用电及其它必需品等(相关特装管理费、电费由参展单位自行负责)
标准展位      3*3=9㎡,6800元/会期      配置:三面围板(双开口两面)、写真楣板一条(双开口两条)、5A220V电源插座一个、一桌两椅、照明灯光等
参展手续      
详细填写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展费须于签定合同后三日内至组委会指定帐户
展位安排      
以“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组委会有权对部分展位予以合理调整

【注意事项】

仁创•2016第九届湖南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
时间:2016年6月3日-5日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6年6月1日-2日     
展示交易:2016年6月3日-5日     
撤展时间:2016年6月5日15:00
【展会主题活动】                                                 
1. 食品加工技术发展论坛——世界先进技术解读与技术成果转化
2. 现场演示会及新品发布会
3. 湖南食机展采购商联谊会

【参展须知】     
1. 本展会不允许参展企业擅自转让、合租、拼摊展位,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展资格,费用概不退还。
2. 参展企业实际展出产品必须和所报参展产品一致,且不能展出与企业本身无关的产品,参展产品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质量、卫生标准。 
3.参展企业若展出假冒伪劣产品、侵犯知识产权产品,组展单位将现场取消其参展资格,并无需退还展位费;一切引发的事故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4. 参展企业未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支付展位费,组展单位有权调整及取消其预定展位。 
5. 为了适应政府指导,保持展会总体规划的一致性,组展单位保留对所预定展位调整安排的权力。 
6.展商为其资质、活动、产品合法性及参展人员的安全健康负全责,招商过程中的经济行为与组委会无关。


上一篇 : 2016湖南酒店用品及商用厨具展览会

下一篇 : 2016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