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2016年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09:32:02 来源:中经纵横

【本届展会】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Reed Huabo)
中国最大的礼品家居展的主办机构,每年通过在全国多地举办的七大礼品家居展引领国内市场的发展。励展华博是由世界领先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和深圳市华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它在中国北部(北京)、南部(深圳)、东部(上海)和西部(成都)所主办的礼品家居展会以高效、广泛的知名度和规模庞大而著称。合并后的励展华博的旗舰展会——一年两届的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家居展——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礼品行业展览会。
作为励展华博的母公司,励展博览集团是全球最活跃的主流国际家居及礼品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励展集团礼品家居类的展会还包括:巴黎的家居装饰博览会(Maison&Objet)、澳大利亚的励展礼品展(Reed Gifts Fairs)和日本的礼品展(Giftex)。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CCCLA)
作为中国商务部的下属单位成立于1988年,是由从事轻工业品、工艺品进出口贸易的企业组成。截至2010年底,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的会员单位总数超过1万家,包括了家具、玻璃器皿、陶瓷日用品、家居百货、抽纱制品、编织品及箱包制品等行业。商会成立23年以来,对中国多个迅速发展的行业影响深远,发挥着积极促进作用,是广交会的重要参与者,成为进出口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2
主办方资源整合

【展览范围】

陶瓷餐具;玻璃水晶;塑料制品;五金炊具;刀具及附件;酒店用品及装饰;环保材料;茶具杯壶;箱包皮具;香薰蜡烛;家庭清洁用品;灯饰;挂钟;美容洗浴;收纳储藏;户外运动;装饰画;陶瓷摆件;金属工艺品;木艺用品;花艺植物;时尚创意品;镜子;床上用品;布艺产品;抱枕靠枕;日用毛巾;地毯;窗帘桌布;民族装饰;设计师作品;电脑周边;料理及烹饪电器;个人保健小电器;个人数码;智能家居;户外车载;家居辅助

【参展费用】

9平方米标准展位,10000元起订

【注意事项】

呈现家居生活美好愿景
人们不断编织梦想并付诸现实,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个人归属感和情感满足。
新兴群体越来越想支配自己的生活,在个人居住环境中体现个人的审美品味,实现群体认同。
在这个过程中,消费的个性化和品牌化,值得重视。
呈现家居生活美好愿景

致力于提升行业水平
鼓励设计与技术创新,期待展商在颜色、造型、材质、处理工艺、科技含量上都有所突破
西式家居与中国古典家居的兼容并蓄
注重搭配,营造整体家居生活的氛围

【励展华博 展会信息公布:】
①2016(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会 (2016年6月17—20日,成都四季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第8届 中国(成都)礼品展(2016年6月17—19日,成都四季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②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2016年4月25—28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③2016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2016年8月4—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展)


上一篇 : 2016年第8届中国(成都)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下一篇 : 2016湖南餐饮食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