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2016(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展会

发布时间 2016-01-15 09:28:57 来源:中经纵横

【本届展会】

2016成都深港澳嘉年华会
同期举办:
第八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展览会

展会优势

1、坐享成都庞大消费市场

成都是西南地区的商贸中心,拥有年成交额上亿元商品市场41个。2014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770.9亿元,消费能力惊人。

2、与成都礼品展同期举办

成都礼品家居展在成都举办了8年,在西南地区礼品家居行业有强大的影响力,嘉年华会与其同期举办,共享5万人次买家,双展齐开,效果加倍。

3、多角度高频率媒体传播

组委会将利用传统报刊、新社交媒体、户外大型广告、多媒体广告等多种类别的宣传渠道,对嘉年华会进行造势宣传,吸引买家到场。

4、展品丰富针对西部买家需求

组委会在招展时对展商展品进行严格甄选,把符合西部市场消费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带到展会,尤其是一些海外时尚精品,对买家形成独有吸引力。

【展览范围】

港澳台手信文化:食品、工艺品、礼赠品

国内各地名优产品:土特产、手工艺品、绿色有机产品

海外知名产品:日用百货、家居饰品、厨房用品、家用小电器

潮流数码产品:智能电子、手机周边产品

休闲娱乐:户外旅游用品、娱乐周边产品

茶文化:茶叶、茶具

亲子教育:益智玩具、母婴用品

健康美容:护肤品、保健品

【参展费用】

★3×4 12m2单开口:
¥6000元
★3×4 12m2双开口:
¥6500元

【注意事项】

主办方介绍: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礼品行业最大的展会——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的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励展华博每年在深圳、上海、成都等地举办系列的展览会,服务国内外5,000家企业,每年吸引总计30万的专业买家参加励展华博旗下的展会,以高品质、强品牌和大规模,励展华博以无可匹敌的资源优势全面服务中国的礼品家居市场。

励展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在43个国家拥有超过500个展会。励展举办的各类活动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万活跃参与者,达成了上百亿美元的成交额。励展博览集团是励德爱思唯尔集团的成员之一。

励展华博志在引领中国展览行业的蓬勃发展,切实为更多厂商、贸易商提供高效的交易、展示、合作和交流平台。

【励展华博 展会信息公布:】
①2016(成都)深港澳台嘉年华会 (2016年6月17—20日,成都四季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第8届 中国(成都)礼品展(2016年6月17—19日,成都四季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②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2016年4月25—28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
③2016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2016年8月4—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开展)


上一篇 : 2016第二十三届广州清洁设备用品展览会

下一篇 : 2016年第24届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居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