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2016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

发布时间 2016-01-13 10:11:22 来源:中经纵横

 

【本届展会】

2016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
邀请函
一、前言
2016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暨中小企业展洽会(简称创博会),是国内同类展会两大品牌之一,原名“中国(山东)创富项目展”, 在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及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关注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其展会影响、参展效果、专业服务等深受广大业内人士认可,目前已成为我国招商加盟、特许经营行业的大聚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盛誉。每届都有上百家媒体聚焦,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不仅为拥有新项目、新技术的企业低成本扩张开拓了新途径,也为广大有志创业者,寻找商机、投资创业提供了最佳的机会,是政府推动就业政策的充分体现。
第17届中国(山东)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山东卫视共同主办,山东卫视《创富》栏目、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具体承办。将于2016年3月25日—27日在济南隆重举行。让更多优秀加盟招商品牌的成果得到全面展示,并赢得更多高标准创业加盟者的青睐;同时,让拥有创富梦想的人们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实现自己的创富梦想!

【展览范围】

参展范围:

1、商品零售类:食品、饮品、茶叶、超市、便利店等特许连锁机构;

2、餐饮食品类:中西式餐饮、火锅、酒吧、小吃、烧烤等特许连锁机构;

3、服装服饰类:服装服饰、布艺、布包、鞋袜、箱包皮具等特许连锁机构;

4、教育培训类:教育机构、专业培训机构、教育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5、婴童用品类: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婴童服饰、学习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6、保健美容类:美容美发、美体健身、化妆品、保健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7、商业服务类:电商创业、票务服务、洗衣店、家居家装、汽车美容养护、快递服务、装修设计、商业咨询认证等特许连锁机构;

8、综 合 类:投融资机构、银行理财投资等相关金融服务机构。

【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

济南展

特装展位价格(RMB)

标准展位价格(RMB)

800元/㎡(36㎡起租)

6800元/标准展位

备注:1、特装展位:36㎡起租,光地价格,不含桌椅等任何配置;

2、标准展位:3mⅹ3m国际标准展位,包括:三面围板、一桌两椅、两盏射灯、一个企业名称楣板、220v小功率电源,展位高度为2.5M。

【注意事项】

展会优势:

1、政策优势

目前我国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盟连锁作为国家大力支持的新商业经营模式出现“井喷”现象,民间投资创业热情被大大激发。组委会相应国家政策号召,精心策划、重点打造最专业招商加盟创业平台。

2、区域优势

山东位于沿黄河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区的交汇点,拥有巨大的投资市场,是历来项目发布方开拓国内市场的首选之地。天津正努力加快搭建“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天津已建成、新落户和正在洽谈的“众创空间”与创新型孵化器已达近百家,通过天津辐射河北及北京,成为占领环渤海和京津冀市场最重要的桥头堡阵地。

3、观众优势

  中国创业创富项目博览会已连续举办12年,成功运作16届,累计观众数据达60万人次,本次创博会济南站将继续面向山东辐射华北地区,天津站的举办将为京津冀乃至整个北方地区众多投资创业人群打造最佳创业平台。

4、资源优势

  中国商业联合会将从商品生产、商品流通、饮食业、服务业等领域重点打造创业类服务平台,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将联动省内百余万家中小企业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创新优质项目,承办单位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拥有成功运作全国糖酒会、全国生物产业大会、全国粮油展、香港名品展、台湾精品展、韩国商品博览会等众多国内知名展会,累计大量专业客户资源。

5、宣传优势

展会主办单位山东卫视依托《创富》栏目固定的4000万专业收视群体,进行展会三个月的集中报道宣传。组委会通过政府资源及展会资源联合国内80余家大众媒体及近200家创业类专业媒体重点宣传,为创博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观众效应。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招商加盟创业类展会。


上一篇 : 2016年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览会

下一篇 : 2016第46届(广州)国际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