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会展信息 >

2016中国酒城·泸州迎春购物月暨新春年货购物节

发布时间 2015-12-16 09:40:13 来源:中经纵横

 

【本届展会】

  2016年1月8日-2月1日,在西南商贸城举办为期20天的“2016泸州新春年货采购节”。各区县结合当地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商品展销会并大力组织适销对路、物美价廉、特色鲜明的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名优特新商品、“老字号”等商品参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和购物体验,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
2013年,中国酒城·泸州迎春购物月参展企业324家,共计10万人次逛展,成交额8437万元。
2014年,中国酒城·泸州迎春购物月参展企业587家,共计98.74万人次逛展,成交额5.7亿元。2015年,中国酒城·泸州迎春购物月参展企业518家,共计100万人次逛展,成交额6.56亿元。

【展览范围】

进口(跨境)商品馆(A1区):
涵盖欧洲地区(意大利、德国、美国、西班牙、乌克兰等国)东南亚地区(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东亚地区(韩国、日本等)和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视频、日用品、工艺礼品等商品。

花卉馆(A2区):
涵盖鲜花造型、花墙展示、盆栽、仿真花、装饰用花等。

节庆喜庆馆 (B1.B2.B3区):
涵盖春联、灯笼、窗花、中国节等年庆用品及请柬喜册,礼花鞭炮(装饰)、拉花气球、彩喷喜字、喜烛烛台等婚庆用品。

年货礼品馆 (C1.C2.C3区):
涵盖香肠、腊肉、粮油、调味品、副食糖酒、茶叶、休闲食品、礼包礼盒及其他特产等年货礼品。

非遗—泸州人的记忆馆 (C5.C6区):
涵盖泸州非遗商品、特色文化产品等。

单碗-泸州人的记忆馆 (D1区):
涵盖泸州本地名酒及地产酒,如泸州老窖、郎酒,潭酒、玉蝉酒等。

干果水果馆 (E区):
涵盖瓜子、花生、霹雳果、腰果、大枣、开心果、松子、栗子、无花果、葡萄干等干果及各种新鲜水果、地方特色水果等商品。

特价商品馆 (F区):
涵盖西南商贸城商家特价品牌服装、箱包、鞋、床上用品、窗帘布艺、饰品、其他用品等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500/9㎡ 或 600$/9㎡
空地展位:¥350/㎡ 或$50/㎡,36㎡起订

【注意事项】

1.欢迎组团参展
2.特色产品参展
3.进口商品参展


上一篇 : 2016中国国际包装和食品加工技术展

下一篇 : 第11届温泉泳池桑拿SPA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