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将于5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07 17:35:00 来源:中经纵横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5月17、5月18日分别在钓鱼台国宾馆、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主题为“加快质量管理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创办于2001年,是我国管理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办,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东亚管理协会联盟协办。届时,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将汇聚北京,共商管理科学兴国大计,围绕质量管理创新展开深入的研讨。

  大会主办方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姜有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了切实肩负起管理科学兴国的历史使命,为管理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决定举办一届高规格的管理创新大会,为我国管理科学发展以及相关交叉科学研究做出重要贡献。

  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是企业发展的助力,只有建立质量管理体系,才能保证持续地生产出能够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本届大会围绕构建中国质量管理体系的科学智库、学术前沿、科研事业发展新格局,汇聚管理科研工作者智力资源,服务我国行业高质量发展。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将把握管理科学发展规律,立足各行业管理者破解迷局所需,尽可能实现资源信息最大化传导,并做好会务服务系统化和推广宣传立体化。与会者可以通过大会平台结识高端人脉,分享成功经验,寻找合作机会。

上一篇 : 陕西为18岁以下听力残疾人免费植入耳蜗

下一篇 : 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把农村改厕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