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关于下发2009年第四季度本市认定软件企业名单和登记软件产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7 14:33:56 来源:中经纵横

各区县税务局,市税务二、三分局:
  现将2009年第四季度上海市认定软件企业名单和登记软件产品名单下发给你们。登记的软件产品享受有关流转税优惠政策,请按照市局《 关于转发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及本市实施意见的通知》(沪财税政〔2000〕15号 )规定执行;认定的软件企业享受有关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请按照市局《 关于转发<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所得税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沪国税所一〔2008〕69号 )和《关于转发<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执行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若干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沪财税〔2009〕26号)有关规定执行。
  其中软件企业认定号为沪R-2009-300、301、308的三家企业,属以前年度年检未通过后2009年第四季度重新申报认定的企业。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海关总署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发展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00〕25号)第三条第(五)款“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生产企业实行年审制度,年审不合格的企业,取消其软件企业或集成电路生产企业的资格,并不再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规定,上述三家企业不得再享受有关税收优惠政策。

  
  上海市国家税务局
  上海市地方税务局
  二O一O年二月十日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
关于2009年第四季度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的函 

沪经信软(2010)14号

市财政局、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上海海关:
    根据《软件企业认定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信部联产〔2000〕968号)和《软件产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第9号令),2009年第四季度,经上海市软件企业认定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上海华东电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符合软件企业认定标准,认定为软件企业;哥瑞利APSwell生产计划排程软件V1.0等998个产品符合软件产品登记条件,进行软件产品登记;伊尔普企业物料管理软件V1.0等22个产品符合软件产品延续登记条件,进行软件产品延续登记。请帮助落实相关政策。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二○一○年一月八日

   

上一篇 : 关于下发2009年第三季度本市认定软件企业名单和登记软件产品名单以及延续登记的软件产

下一篇 : 关于转发《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2009年度第二批软件企业年审情况的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