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山西省商务厅关于2016年境外重点展会计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15 09:21:23 来源:中经纵横

 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企业:


  为深入实施市场多远化战略,增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我厅拟对境外展会实行分类管理,并初步拟定了《2016年境外重点展会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商务主管部门在总结近三年境外展组展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市优势产业、国际市场开拓需求和企业参展意向情况,认真调研,提出相关意见或建议。如有其它需推荐列入A类、B类展览会项目,要说明相关情况(注明展会名称、时间、地点、类别、主办或承办单位及拟参加企业名单、展位数量)。


  二、各有关企业结合自身出口产品情况,选择行业优秀展会,填写《行业优秀展会推荐书》(附件2)。


  三、请于1月13日前将反馈情况传真至省商务厅(外贸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联 系 人:崔钟丹


  电话/传真:0351-4077210

上一篇 : 财政部关于对地方政府债务实行限额管理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 :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完善省级部分重要商品应急储备在库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