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2016年科技计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7 09:03:23 来源:中经纵横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科技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我委2016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方式,除面向高校科研机构的基础研究自由探索项目,面向小微企业的创业资助、科技金融项目直接申报外,其他计划项目(包括:基础研究学科布局项目、软科学、技术攻关、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应用示范等项目),原则上采用“先征集、再选题、后申报”的模式。征集项目作为科技计划备选项目,并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选题,再以公开申报、竞争择优方式,确定承担单位予以资助,以此实现共性关键前沿技术的政产学研联合攻关。


  项目征集常年进行。2016年1月30日以前的征集项目,作为2016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参考。之后征集的项目将用于后批次项目指南的参考。


上一篇 :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定额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 : 关于报送2015年工程造价咨询统计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