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纵横

中经纵横

当前位置>产业政策 >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1:10:09 来源:中经纵横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和《江苏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实施办法》(苏政发〔2008〕26号)的规定,经省有关部门研究,并报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决定调整我省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城市的划分、城区的范围根据《国务院关于调整城市规模划分标准的通知》(国发〔2014〕51号)确定。


  二、请各省辖市人民政府根据《江苏省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幅度调整方案》规定的税额范围,根据区划调整、市政建设状况、经济繁荣程度等,结合本地区土地等级划分情况,研究提出具体适用税额标准,于2015年12月10日前报省财政厅和省地税局核准。


  三、调整后的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税额标准的通知》(苏政办发〔2006〕125号)同时废止。

上一篇 : 省政府关于《江苏省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的批复

下一篇 : 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